2021/02/18

台灣第一位獲得三冠軍KeyShot原廠認證講師

延燒超過一年的疫情影響,推動全球在家上班,遠端工作的風潮。迫不得已下,許多企業紛紛借助數位科技,啟動線上會議、遠距辦公、數位行銷等新興模式,因此現今公司在購買軟體上,添購網路版(Floating),方便員工在家工作。

彩原科技有限公司 (以下簡稱彩原科技),為KeyShot大中華區白金級代理商,提供台灣地區軟體銷售、軟體技術及教育訓練,廣獲客戶及設計師讚賞愛戴。

彩原科技在服務客戶,提供教育訓練十年有餘,於2020年設立KeyShot學院,提供更完整的課程訓練。近日,學院講師取得KeyShot原廠認證的資格,精進軟體使用的技術,實現最頂尖的課程教學。

(圖1) KeyShot原廠認證講師-朱韋翰

(圖2) KeyShot原廠認證講師-郭仁弘

Luxion KeyShot授予教育訓練認證徽章,鼓勵及肯定彩原科技和講師深根KeyShot 教學的努力。

(圖3)KeyShot原廠認證徽章

朱韋翰講師更是獲得KeyShot原廠認證課程全球第一名的殊榮,與全球設計師競賽。課程共計18堂,科目平均80分,完成率100%。

(圖4)積分全球排名第一

(圖5)等級全球排名第一

(圖6)Badges全球排名第一

KeyShot原廠認證課程,包含8大項目,為介面、材質、環境光、相機鏡頭、動畫/XR、影像調整、配置器web、KeyVR、及KeyShot 10的新功能課題,朱韋翰講師非常孰知,在認證過程獲得Luxion KeyShot原廠肯定。

(圖7)8大認證完成徽章

彩原科技非常高興將這個好消息告訴我們合作的夥伴與客戶們,獲得兩位KeyShot原廠認證講師,未來技術服務邁向專業多元化。
創造新的商業模式,注入數位DNA,強化靈活應變的能力。

更多學院課程→ https://www.iristech.com.tw/Academy.html
校園巡迴聯繫→ https://www.iristech.com.tw/Academy_SC.html
KeyShot Taiwan更多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KeyShotTW



關於彩原科技
彩原科技專業代理2D、3D電腦輔助設計軟體Bricsys BricsCAD/ PTC Creo及Luxion KeyShot大中華區白金級代理商,為客戶提供產品開發應用解決方案及設計視覺化;Vuforia AR、KeyShot VR、工業物聯網IoT,虛實整合,打造企業數位轉型,以及智慧製造全方位解決方案。 彩原科技秉持客戶需求為優先的信念,提供專業CAD/PLM/IoT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降低產品研發成本、縮短設計流程以及提高產品品質,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力。



回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