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7

KeyShot 10.1新版本功能 搶先曝光

今天很高興帶來KeyShot 10.1的更新資訊。KeyShot 10版本引入整合的“燈光管理”,“關鍵幀動畫”及“環境光動畫”功能,以及各種3D全新輸出的方式“Smart Export”,還有經過重新設計的“移動工具”,改善資訊訪問和放置位置。

陸續將釋出版本更新資訊,KeyShot 10.1正式推出。關注彩原科技,隨時留意最新消息:https://www.iristech.com.tw/index.html

KeyShot 10.1帶來更多新功能,碰撞與解決輕鬆設置場景,智能導出能提供多種AR格式,USD導入,Light Manager和Keyframe Animation提升更多選擇功能,為使用者使用上補足功能和工作流程的過程。隨著這些更新的發布,推出新試用許可證KeyShot Portal,以改善KeyShot許可證的管理和可訪問性。

《 KeyShot 10新增功能指南》中提供KeyShot 10的功能和改進功能的完整列表以及每個功能的應用方式。新功能包括: https://manual.keyshot.com/manual/whats-new/

1.碰撞與解決
KeyShot 10.1包括基本的物體碰撞檢測功能,以及在其他物體和地面上放置物品的功能。當物體需要在地面或其他物體上更真實的佈置時,新的“移動工具”中包括的“碰撞檢測和解決”功能對於場景設置很有用。碰撞檢測還可以單獨用作對齊物件功能一種簡便的方法,同時使它們保持內容感知並與場景中的其他物件分離。

(圖)功能使用情境

(圖)KeyShot 10移動工具-碰撞與解決

2.智能導出/導入增強
KeyShot 10.1將KeyShot文件導出到USDz和GLB文件功能,導出過程的一部分,該過程可以同時執行烘焙(Baking)和UV展開,可以輕鬆創建,適用於Apple iOS(USDz)文件和Android / Web(glTF / GLB)文件。現在也可以取消烘焙(Baking)和UV展開。 USD導入已添加到KeyShot“導入”選項中,允許您改造其模型外觀,然後將其導出到多個AR平台上。

(圖)智能導出/導入新增檔案格式

3.照明功能增強
燈光管理器,KeyShot 10.1引入更多選擇和控制多個燈光的功能,可快速高效地按比例調整整個場景的燈光或選擇燈光。 KeyShot 10.1還使用Ctrl-Z(Windows)/ command-Z(Mac)或通過“編輯”,“撤消”選單來同步更改和撤消的功能,改善Light Gizmo和Light Manager的使用。

4.關鍵幀動畫增強
KeyShot 10.1使用Ctrl(Windows)/命令(Mac)從動畫時間軸中一次選擇多個關鍵幀的功能。此外,可以使用Ctrl-C + Ctrl-V(Windows)/ command-C + Command-V(Mac)同一節點複製和黏貼多個關鍵幀,也可以鏡像複製。 現在也可以一次編輯多個動畫“自定義曲線”創作。

5.KeyShot Portal
對於KeyShot 10.1,推出KeyShot Portal,這是一個新平台,可讓您訪問和管理KeyShot試用許可證,支持許可的許可證管理,提供新的購買方式。
未來可以在keyshot.com/try/上訪問KeyShot的試用訂閱。

KeyShot 10.1發行說明中提供所有新功能,更新和改進的完整功能概述。 https://manual.keyshot.com/manual/whats-new/release-notes-2/keyshot-10-1-release-notes/

KeyShot官方原文參見: https://blog.keyshot.com/keyshot-10.1-now-available?utm_campaign=KeyShot%2010&utm_medium=email&_hsenc=p2ANqtz--C63yctB_NYymMGylF5Crx6t_Ab0AoRAyADxdnGEZOh2EmznOF2FKsA7bkRFeNy9XwUVIPK4e3W_dupp3FUsw8_FkKeA&_hsmi=110147313&utm_content=110147313&utm_source=hs_email&hsCtaTracking=ad6c4fb3-ff48-40b8-a23e-53092348e018%7Cc46044e3-3738-4b66-9e48-4ec03734f724



關於彩原科技
彩原科技專業代理2D、3D電腦輔助設計軟體Bricsys BricsCAD/ PTC Creo及Luxion KeyShot大中華區白金級代理商,為客戶提供產品開發應用解決方案及設計視覺化;Vuforia AR、KeyShot VR、工業物聯網IoT,虛實整合,打造企業數位轉型,以及智慧製造全方位解決方案。 彩原科技秉持客戶需求為優先的信念,提供專業CAD/PLM/IoT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降低產品研發成本、縮短設計流程以及提高產品品質,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力。



回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