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4

獲得“ 2020年度軟體工廠CONTACT Elements”

著名的研究及應用中心工業4.0授予CONTACT Elements “ 2020年度軟體工廠”獎。 CONTACT Software連續第三次贏得頭銜。

製造業繼續推動數位化轉型。對智能應用產品的需求不斷增長,給公司帶來新挑戰。需要更快地執行新技術,新程序和新業務模組,同時要掌握日益增加的挑戰。

波茨坦大學商業信息技術,流程和系統的工業研究與應用中心4.0在“年度軟體工廠”競賽中每年對領先的工業軟體解決方案進行評估。今年,專家們評估了自動化和流程,平台和數位工廠類別的解決方案。

CONTACT的高度模塊化低程式碼開發平台具有可靈活組合,協調的軟體構建模塊,可用於智能產品的開發和運營。所有應用程式的總體領域中得分最高的是CONTACT Elements,是開發平台的贏家。

專家特別強調一致性,並通過開放標準將輕鬆集成到現成的結構中。客戶開發自己的應用程式的可能性以及InSync設計系統比其他好,從而可以更好地了解複雜的開發流程以及實現IoT服務技術。

陪審團根據不同的加權標準評估提出的解決方案。具體的客戶利益是決定性因素,佔26%,其次是平台適用性(21%)以及互動操作性和符合標準(19%)。其他標準是對研發和客戶溝通的投資。

產品Regine Wolters說:“我們的用戶欣賞我們軟體的直觀用戶界面。該獎項表明我們正確理解平台思想以及互動操作性和創新數位服務的主題,並將其牢固地集成到了我們的技術中。”該獎項由CONTACT Software的PLM經理。

回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