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3

【彩原科技X KeyShot客戶成功案例】Under Armour

從1996年成立以來,首席執行官兼創始人凱文·普蘭克(Kevin Plank)從祖母家的地下室創辦公司,Under Armour已發展成為一個全球性的運動服裝品牌。 該公司對高質量設計和推動現代合成吸濕排汗布使用的承諾。 我們與Under Armour的3D工業設計首席工程師Justin Schlothauer進行訪談,以了解設計過程以及該團隊如何將KeyShot用於數位創作,以快速減少環境浪費和模型。

Modeling software used: Rhino

在使用KeyShot設計產品之前,使用過什麼?
我們嘗試市場上幾乎所有渲染軟件-RTT Deltagen,V-ray,Modo。我們使用他們非常熟悉。大約在五年前開始使用KeyShot。我將其作為解決方案進行研究,並且發現似乎很容易立即掌握。我們不需要太多培訓即可創建專業的視覺效果。它的速度非常快而且基於CPU渲染,因此不需要使用高級顯卡,這意味著我們可以與具有高規格工作站的人員共享渲染。

在KeyShot中為鞋子創建不同的材料有多容易?
目前,使用材料的標準統一,我們為所有用戶設置標準的操作程序,以便能夠創建自己的材料,然後將其用於設計過程中。我們實際上是在聘請數位資料館員,其工作需要為KeyShot設置資料,然後確保它們準確無誤並可以使用。這是一項巨大的創舉,但我們已經找到一種簡化流程的方法。很快,所有材料都將在系統中,並且可以隨時使用。這是KeyShot整體易用性的一部分,它使我們能夠快速地實現虛擬材料庫之類的功能。

您在Under Armour的設計流程是什麼?您如何從草圖到完整3D渲染? 總是從素描開始,然後傳遞給三個團隊進行創作。在五天內,我們用草圖中的所有顏色繪製完整的鞋子。這些渲染的創建方式使圖像符合我們的最佳工程標準。我不喜歡稱其為渲染器,而是稱其為“數位產品”,因為就其構造而言,與最終產品相符合且準確的。所有的細節都在裡面,看起來很真實。看到”它”,大多數銷售人員和供應商甚至沒有意識到這不是一雙真正的鞋子。

KeyShot給設計過程帶來什麼好處?
KeyShot的即時渲染視圖非常棒-事實上,您可以更改顏色和材質,並且隨意更改。這意味著我們可以根據”需求”進行設計,而無需製作昂貴的模型,可以立即看到結果。該程序還進行設置,以便您可以很快獲得良好的結果,這對我來說很關鍵。具有可擴展性-例如,我們可以在一個文件中創建多種顏色。 另一個巨大的優勢是我們與Luxion的工作關係。從我們的客戶經理到產品開發團隊,他們不斷花時間聆聽我們的反饋,了解我們的要求,並根據現代設計工作流程定製功能。這意味著我們可以調整軟體充分利用。客戶服務體驗也非常好-與其他公司相比規模較小,反應時間也很好。我們已經與他們建立良好的關係,他們對我們的需求做出切實的回應。 最重要的是,KeyShot使我們能夠在很短的時間內將素描轉換為3D渲染。渲染使我們能夠擁有產品的真實照片數位模型,我們可以根據需要進行任意操作及開發設計。

當您與市場銷售人員討論產品廣告時,您使用什麼工作流程?
我們使用來自KeyShot的KeyShotXR文件,並將它們渲染出來,就好像產品在展示一樣,儘管實際上,圖像之間切換非常快。我們在外部演示中經常使用它。在進行設計的同時,我們使用KeyShot Viewer,並且由於不必渲染所有KeyShotXR文件,因此節省很多時間。 KeyShot的優點之一是任何人都可以打開文件-不需要高規格的工作站,幾乎任何電腦都可以處理它。 KeyShot為我們節省很多時間。從鞋類產品的創建過程一直到上市,我們100%進行3D處理-設計每次變更,每種配色-我們都用數位樣本代替產品打樣。有趣的是-最近在I-95(位於巴爾的摩)行駛時,在廣告牌上看到了一雙3D鞋子。我總是想知道其他人是否意識到這是3D渲染,而不是真實的鞋子的照片!

使用KeyShot使整個過程更高效嗎?
絕對是。
這意味著任何人都可以打開文件進行查看,並只需要單擊顏色。 KeyShot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能夠創建PNG(無背景的Real-time Viewer)。這為我們節省了大量的渲染時間,並允許任何人將我們產品的圖像直接拖到PowerPoint展示文稿中。節省很多時間。 從我們對環境承諾的角度來看,使用KeyShot也很棒。在Under Armour,我們擁有全球可持續發展團隊,3D渲染部門非常喜歡我們,因為我們的3D模型和KeyShot渲染減少了與鞋類樣品相關的所有浪費。除了在設計和生產過程上更加高效之外,使用電腦來製作所有模型而不是創建大量模型對環境更加友好。

您還有其他與KeyShot結合使用的工具嗎?
對於鞋類,我們將Rhino和KeyShot一起使用。我們有用Rhino的自定義插件和工作流程,可用於創建鞋子的數位表示形式。Rhino擁有龐大的用戶群,這使學習使用變得更加順暢和輕鬆。 隨著Under Armour的設計不斷發展,它們與KeyShot的關係也不斷發展。他們將繼續緊密合作,共同開發該程式的功能,以滿足Under Armour的需求。但是,歸根究底,即時更改的設計速度,效率和無限潛力確保KeyShot是Under Armour設計過程的理想產品。

回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