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7

支援STRATASYS全彩3D列印機

幾乎所有產品設計師都會告訴您,使用3D列印對新設計的形狀進行模型製作非常容易,而模擬準確的顏色,材料和表面處理(CMF)則需要花費大量時間和金錢。感謝於KeyShot 10 3D渲染軟體的最新技術以及全新的Stratasys J55™和J8系列3D列印機。

KeyShot從3MF導出
全彩色,多種材質的Stratasys 3D列印機和最新版本的KeyShot現在支持新的3MF文件格式,這是對舊版STL,OBJ和VRML重大改進。通過將設計保存到3MF,KeyShot 10可以準備列印文件,具有準確的顏色和凹凸/位移貼圖,三維模擬織物和木材等紋理。

“我們開發這種藍牙揚聲器模型,並使用KeyShot添加揚聲器的所有紋理,然後保存為新的3MF格式以進行3D列印,”Fickas說。 “一夜之間,我們有五種不同的型號,其中有五種不同的木材樣品和不同的織物樣品。要快速製作原型,木質紋理將是一項艱鉅的工作。我們現在能做的真是不可思議。”

Stratasys估計,KeyShot對3MF支持將CMF模型的3D列印建模時間減少到一天,而傳統建模可能需要一到三週的時間。新的工作流程使CMF設計可以在過程中更早開始,從而有助於將新產品更快地推向市場,並且還可以在內部進行建模以減少智慧財產權損失的風險。

Luxion產品與策略副總裁Derek Cicero表示:“我們能將UV自動拆包,烘焙和文件包裝全部放入一個步驟,從而可以使用下一代完整的CMF列印機(如J55)輕鬆,快速,直觀地進行3D列印。”。“我們很榮幸以Stratasys網羅3MF,這是一種行業支援的格式,其中包含有關顏色,紋理和其他關鍵製造的數據,使它比STL邁出了一大步。”



關於彩原科技
彩原科技專業代理2D、3D電腦輔助設計軟體Bricsys BricsCAD/ PTC Creo及Luxion KeyShot大中華區白金級代理商,為客戶提供產品開發應用解決方案及設計視覺化;Vuforia AR、KeyShot VR、工業物聯網IoT,虛實整合,打造企業數位轉型,以及智慧製造全方位解決方案。
彩原科技秉持客戶需求為優先的信念,提供專業CAD/PLM/IoT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降低產品研發成本、縮短設計流程以及提高產品品質,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力。


回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