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9

KeyShot10新版上市,創造下一代可視化效果

從KeyShot10到下一個十年。
KeyShot十年的時間定義創建3D視覺效果的呈現方式,提供輕鬆創建攝影圖像和動畫並實時查看結果的功能。
KeyShot10使您能夠將產品體驗提升新的高度,並通過更多方式為您的創意增添動畫效果,體驗您的創作並增強您的工作流程,提供引人入勝的視覺效果。

令人驚豔的動畫效果
1. 關鍵動畫
新的關鍵動畫精確添加和調整,或記錄序列快速創建複雜的視覺效果,使您對動畫時間軸的控制達到新的水平。
2. 日夜光線動畫
KeyShot10通過直接調整日期,開始和結束時間或應用關鍵幀進行控制,為場景設置日夜光線動畫如此簡單。
3. 環境光影動畫
可以完全控制旋轉速度。無論是KeyShot的多種環境還是自定義HDRI,都可以添加新的環境旋轉動畫控制環境光在整個產品中的移動方式。
4. 相機旋轉動畫
產品動畫需要一點戲劇性。KeyShot10增加對相機的“旋轉”參數進行動畫處理,可以通過控制角度和時間使效果微妙或生動。

視覺輸出方法
5. 智能導出– 3MF
全彩色3D列印,全彩色,紋理和透明材料轉換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快。
6. 智能導出– GLB / glTF
優美的場景交互,快速加載的模型以及最廣泛的行業。 KeyShot提供的Web視覺的開放標準。 在其他設備上查看3D模型。
7. 智能導出– USDZ
當您需要轉移3D資產或交互式的觀看體驗時。 KeyShot提供USD,USDA,USDC和USDZ的導出功能,適合將AR導出到Apple ARKit的應用程式。

創造新的能力
8. 燈光管理器
新燈光管理器能夠控制所有場景照明。 面板選擇和調整環境照明或控制物理光的可見性,顏色,功率和大小。
9. 聚光燈
探索照明或快速進行動態調整,新Light Gizmos從實時視圖或幾何視圖中,只需選擇一個聚光燈,IES光源或點光源即可調整各種光。
10. Solo Mode
加快當前的工作流程,隔離一個或多個零件並在其中工作,無需鎖定零件或破壞任何其他隱藏零件的層次結構。

以上為KeyShot10的更新功能,想了解更多請見發行說明。



關於彩原科技
彩原科技專業代理2D、3D電腦輔助設計軟體Bricsys BricsCAD/ PTC Creo及Luxion KeyShot大中華區白金級代理商,為客戶提供產品開發應用解決方案及設計視覺化;Vuforia AR、KeyShot VR、工業物聯網IoT,虛實整合,打造企業數位轉型,以及智慧製造全方位解決方案。
彩原科技秉持客戶需求為優先的信念,提供專業CAD/PLM/IoT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降低產品研發成本、縮短設計流程以及提高產品品質,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力。


回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