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2

【彩原科技X KeyShot客戶成功案例】BlendJet

當您想到改變生活的產品時,可能會想到很多產品。 但是,當您查看影響生活方式的產品時,影響人們的健康,或是習慣。 您可能聽說過BlendJet,但這款小型尺寸攪拌機的功能遠遠超出您的想像。 這是一個成功的故事,涉及多個層面,從發想到銷售數百萬台到設計和改變生活的吸引力。 在這裡,我們與BlendJet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Ryan Pamplin進行了交談,討論BlendJet的起步方式,獨特之處以及KeyShot如何幫助其成功發展。

BlendJet的設計流程有何獨特之處?
在早期的設計過程階段,我們沒有太多人參與。我們有一位了不起的設計負責人,威廉·戈登(William Gordon),他曾在CamelBak擔任設計總監。我簡短地與我們的領導團隊討論一個概念,獲得認可,向William提出我的願景,他繪製草圖,然後William用3D建模,並在KeyShot中創建逼真的渲染以回饋團隊的反饋。我們會不斷精進設計,直到整個團隊感到非常興奮。我們進行3D打印並評估,調整3D,然後將其交給我們的機械工程師使設計正常運行。最後,我們的運營副總裁Brian Zuk監督我們的設計從3D檔轉移到批量生產的漫長而複雜的過程,包括到境外的工廠以及與工廠工程師,機械工程師和William的分工合作。

在設計過程中哪裡使用KeyShot?
我們在早期的設計過程就使用KeyShot,讓非3D設計師可以輕鬆理解傳達我們創建的產品願景。 我發現大多數人看不到線框或低保真SolidWorks渲染並不能公平地判斷設計。 KeyShot最終節省我們大量的時間和金錢,因為早期的渲染可以準確地描述產品在我們生產之前的外觀。 這也為工廠了解我們想要實現的目標提供重要的線索。

視覺效果如何在BlendJet 2啟動和發布中發揮作用?
KeyShot渲染對於我們的BlendJet 2設計過程至關重要。借助BlendJet One,它僅用於營銷渲染。 KeyShot非常易於使用,甚至我自己製作渲染圖,並測試許多圖案和顏色選擇。 我對我們最喜歡的團隊和客戶進行調查,他們的反饋決定我們的成就。

最大的收穫,不要向非設計師展示SolidWorks渲染,因為無論設計多麼出色,它們都不會給產品留下深刻的印象。 首要渲染KeyShot,然後獲取產品較真實反饋。

整體而言,KeyShot如何幫助您節省時間,金錢和或提高質量? 我們將KeyShot用於網站上的產品照,商品包裝,有時用於廣告的視覺效果。當我們從BlendJet One的照片切換為KeyShot渲染的照片時,我們的網站轉換率和銷售額提高20%。很難使產品圖片看起來完美,但是使用KeyShot的產品圖片可以很容易地獲得消費者共鳴。

您對有興趣推出產品的其他人有什麼建議?
詢問自己是否要買自己的東西,以及要付多少錢。要求別人也一樣。驗證您是否有真正的需求,並嘗試了解目標受眾是誰。理想情況下,您正在構建解決方案來解決您遇到的問題,這也是許多人也遇到的難題。確保其他人尚未做您正在做的事情,或者至少確保他們做得不好,否則,這將是一場艱鉅的戰鬥。如果您的產品售價為99美元,則您將需要該價格的一小部分進行製造,因為大部分售價將用於成本、運輸和間接費用。您需要確保您有足夠的毛利給零售商,通常是40%-60%。您無法避免,因為它仍然可以吸引90%的消費者支出。如果您的產品太昂貴而無法以誘人的價格製造和銷售,那麼您的概念可能不會成功。



關於彩原科技
彩原科技專業代理2D、3D電腦輔助設計軟體Bricsys BricsCAD/ PTC Creo及Luxion KeyShot大中華區白金級代理商,為客戶提供產品開發應用解決方案及設計視覺化;Vuforia AR、KeyShot VR、工業物聯網IoT,虛實整合,打造企業數位轉型,以及智慧製造全方位解決方案。
彩原科技秉持客戶需求為優先的信念,提供專業CAD/PLM/IoT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降低產品研發成本、縮短設計流程以及提高產品品質,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力。


回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