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7

KeyShot 10即將推出

KeyShot 10即將推出新功能,以及更多驚人的視覺效果。現在購買或升級KeyShot 9,將獲得免費升級到KeyShot 10的絕佳時機。

如果您使用的是KeyShot 7或8,則可以立即購買KeyShot 9升級,並且是第一個免費獲得KeyShot 10的人。

免費升級到KeyShot 10
免費升級到KeyShot 10,只需購買新的KeyShot 9或在2020年10月19日至KeyShot 10發布之間將KeyShot 7或8升級到KeyShot 9。

KeyShot 10打開無法想像的新境界,加速視覺創建過程,並為下一代可視化效果提供動力。 KeyShot 10使您能夠將產品體驗提升新的高度,並通過更多方式傳達您的想法,體驗創作並提供引人入勝的視覺效果。

目前使用KeyShot 7?
這是您升級的最後機會,並免費獲得KeyShot 10。一旦發布KeyShot 10,KeyShot 7將不可升級。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可以及時了解KeyShot中提供的所有速度和功能,並確保您在發布當天就免費升級到KeyShot 10。

KeyShot 10未來
您可能已經聽說KeyShot 10即將發布的內容,但是我們想保留神秘感,因此我們整理一段視頻,讓您了解我們新版本即將上線的內容。你最喜歡什麼?



關於彩原科技
彩原科技專業代理2D、3D電腦輔助設計軟體Bricsys BricsCAD/ PTC Creo及Luxion KeyShot大中華區白金級代理商,為客戶提供產品開發應用解決方案及設計視覺化;Vuforia AR、KeyShot VR、工業物聯網IoT,虛實整合,打造企業數位轉型,以及智慧製造全方位解決方案。
彩原科技秉持客戶需求為優先的信念,提供專業CAD/PLM/IoT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降低產品研發成本、縮短設計流程以及提高產品品質,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力。


回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