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5

【彩原科技X KeyShot設計師特寫】Artist Feature: Andre-Lang Huynh

Andre-Lang Huynh位於數位3D概念藝術的前驅,他開發想法使用VR並將放入KeyShot渲染。作為蒙特利爾WB Games的頂級概念藝術家,他參與許多AAA遊戲的開發,完善他通過新的方法捕捉細節和傳達思想的能力。


Andre-Lang Huynh
Modeling software used: Medium
Website | Artstation | Instagram

是什麼激發您對概念藝術的興趣?
當我發現概念藝術可以是職業時,我就知道這是我想要謀生的東西。據我所記得,我當時在做兩件事–繪畫和玩電動遊戲。因此,將兩者結合的職業對我來說是輕而易舉的。

您的職業轉折點是什麼?
最大的轉折點是在蒙特利爾WB Games被雇用。在這裡,我得到很大的機會開發自己的工作流程,並從最好的專家那裡獲得建議。我開始從事最酷的計畫,並且真的很喜歡我做的工作。

您的設計方法有何獨特之處?
我現在利用VR設計所有東西。它使我可以從各個角度進行設計。由於具有真實的比例和觸感,因此它使設計更加可信和實用。

您主要的3D建模軟體是什麼?
我幾乎一直都使用Adobe的Medium(以前稱為Oculus Medium)。這是我最喜歡的VR設計軟體。它是基於體積像素,依我看來,這是最好的設計方法,因為在創建對象時,實際上會將對象放在您的面前。它比我以前使用的任何其他傳統軟體都要快,它使我不必再考慮3D技術的部分,而是考慮設計。我可以繼續雕塑VR,只需要嘗試一下就可以真正了解它的功能。

您在製作過程中哪裡使用KeyShot?
KeyShot使我能夠以最佳的方式展示VR中創建的模型。我將我的中型雕塑直接導入KeyShot,設置所有材料和照明。我向藝術總監和大家展示KeyShot的渲染和定格動畫。

為什麼KeyShot成為重要工具?
KeyShot是設置材質和照明最快,最高效的軟體。它使我可以非常快速地選擇這些內容,並嘗試一系列不同的心情和樣式。使用非常簡單,但是您也可以使用材質圖使其變得非常複雜。我真的很喜歡KeyShot給我的靈活性。

您會給有興趣這份工作的人什麼建議?
保持磨練並保持耐心。 當我剛開始的時候,我讓它變得如此完美,感覺花一輩子。 找到您最喜歡做的事,並儘其所能。 如果您投入足夠的時間和精力,您獲得最終成功。



關於彩原科技
彩原科技專業代理2D、3D電腦輔助設計軟體Bricsys BricsCAD/ PTC Creo及Luxion KeyShot大中華區白金級代理商,為客戶提供產品開發應用解決方案及設計視覺化;Vuforia AR、KeyShot VR、工業物聯網IoT,虛實整合,打造企業數位轉型,以及智慧製造全方位解決方案。
彩原科技秉持客戶需求為優先的信念,提供專業CAD/PLM/IoT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降低產品研發成本、縮短設計流程以及提高產品品質,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力。


回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