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1

【KeyShot小技巧/Quick Tips】Create a Perfect Center View

展示如何使用相機快速創建完美的對稱視圖

KeyShot的完美中心視圖
一個完美居中和對稱視圖會帶來許多想法。 用於引起目光,引起人們對產品美學的注意,突出的對稱性,或具有透視效果。 對於材料選擇,照明或排列,可能有所幫助。 無論需要什麼,都可以在KeyShot中輕鬆實現。

1.模型置中
如果您未選擇在導入時對幾何進行置中,或者移動模型,在“場景樹”中選擇頂層結構,然後從“位置”選項中選擇“置中”。此處的“移動工具”以及其他“平移和旋轉”選項更改模型本身的位置。

2.相機置中
現在到“相機”選項。如果使用球形定位,則將您的方位設置為正視圖,側視圖或俯視圖查看的相應角度。 (取決於您導入模型的方向。)調整“距離”和“傾斜度”的值。

如果需要調整,可以選擇“網格”,“四分之一”使攝像機置中。但是,要使模型在相機視圖中完美置中,請選擇“絕對位置”選項,然後按Z鍵以顯示“ X-Y-Z坐標圖例”以找到要置中的軸。然後,為X,Y或Z位置輸入值0。

注意:如果您的模型隨時從相機視圖中彈出,只需使用Alt + Ctrl + Shift + RMB即可將視圖置中。 (您也可以轉到“編輯”,“首選項”,“熱鍵”以將“置中”和“適合”更改為類似“雙擊”的名稱。)使用此方法可以輕鬆地使模型視圖置中。

原文網址: https://reurl.cc/r8xqa1



關於彩原科技
彩原科技專業代理2D、3D電腦輔助設計軟體Bricsys BricsCAD/ PTC Creo及Luxion KeyShot大中華區白金級代理商,為客戶提供產品開發應用解決方案及設計視覺化;Vuforia AR、KeyShot VR、工業物聯網IoT,虛實整合,打造企業數位轉型,以及智慧製造全方位解決方案。
彩原科技秉持客戶需求為優先的信念,提供專業CAD/PLM/IoT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降低產品研發成本、縮短設計流程以及提高產品品質,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力。


回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