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0

從AutoCAD®移至BricsCAD®的24個秘訣 Part 2

如果您正在考慮切換AutoCAD®至BricsCAD,即使您在使用AutoCAD®是高手,也可以輕鬆輕鬆地進行轉換。 BricsCAD的工作方式與AutoCAD®非常相似,並支援許多相同的功能,包括外部參照,繪圖,圖紙集,PDF,切換視角等。以下指示將幫助您加快轉換,並提供穰您熟悉和深入的BricsCAD中獨特而強大功能。

7.操縱器
選擇物體訪問操縱器時,按住鼠標左鍵稍長一些時間。釋放鼠標按鈕,它會顯示。您可以通過單擊操縱器的各個部分來移動,複製,旋轉,縮放和鏡像所選物體。您甚至可以在操作物體時複製(C)或重複(R)。這也適用於在選擇過程中通過按Ctrl鍵來選擇物體。

8.配置管理
除了熟悉的“模組”和“配置”選項之間切換方法之外,您還可以使用“配置管理”。從“模組”選項左側的圖標或使用配置管理命令進行訪問。在配置管理中,您可以輕鬆地添加,刪除,排列或在配置之間切換。

9.圖形管理器
使用“圖形管理器”創建和編輯工程圖定義樣式和其他內容。命令或使用應用程序頂部工具欄中的圖形管理器按鈕。從左側的樹狀圖選擇類型。熟悉的命令(例如STYLE,DDIM和LINETYPE)會自動打開“圖形管理器”,並選擇相關的內容類型。

10.圖塊
與在AutoCAD®中非常相似,使用圖塊命令創建以訪問“圖塊”對話框。

您可以使用圖形管理器創建和管理“圖塊”。這裡,您可以查看圖塊以及其他屬性。

11.圖層
在“圖形管理器”中或在單獨的“圖層”面板中查看,創建和修改層,在您處理工程時可以保持打開狀態。您可以從功能區的“主頁”選項上的“圖層”工具或LAYER(LA)命令打開“圖層”面板。

12.附件面板
在“無模式附件”面板(XREF命令)中附加和管理外部引用的文件,包括DWG,圖像,PDF和點雲。像AutoCAD®中的外部引用管理器一樣,使用其他命令時,“附件”面板可以保持打開狀態。

原文網址: https://blog.bricsys.com/24-tips-for-moving-from-autocad-to-bricscad/


關於彩原科技
彩原科技專業代理2D、3D電腦輔助設計軟體Bricsys BricsCAD/ PTC Creo及Luxion KeyShot大中華區白金級代理商,為客戶提供產品開發應用解決方案及設計視覺化;Vuforia AR、KeyShot VR、工業物聯網IoT,虛實整合,打造企業數位轉型,以及智慧製造全方位解決方案。
彩原科技秉持客戶需求為優先的信念,提供專業CAD/PLM/IoT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降低產品研發成本、縮短設計流程以及提高產品品質,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力。


回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