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4

【彩原科技X BricsCAD客戶成功案例】Mazda應用BricsCAD在2D&3D

馬自達汽車公司最初以其創新的旋轉引擎技術而聞名,現已成為世界上主要的汽車製造商之一。馬自達的工廠設計工作集中在日本總部。“獨特價值脫穎而出”的理念,它繼續面臨著品牌的挑戰。

馬自達品牌吸引力的關鍵因素之一在於其設計座右銘:“Soul of Motion”。

“驅使我們朝著生產打動客戶的強大產品邁進。 BricsCAD就是其中的一部分,因為我們使用該軟體對工廠的裝配線和設備進行2D設計。” –生產計劃部的Shinya Kohama說。

2D CAD的重要性
馬自達進行的批量生產工作設計,第一步是使用2D CAD佈置生產線。馬自達生產工程部的安倍雅弘評論說:“ BricsCAD的2D功能使我們能夠從直升機的角度講述裝配線的整個設計過程。”

“我們的BricsCAD是可以用於2D和3D。 3D建模工作量每天都在增加,我希望BricsCAD支持我們從2D CAD到3D CAD的平穩過渡。 –安倍雅弘

成本與使用授權
當初馬自達使用了另一種行業領先的CAD軟體,但很快開始尋找更適合公司需求的替代產品。安倍雅弘在回顧馬自達CAD解決方案的選擇過程時指出:“由於領先的CAD軟體的使用授權成本很高,我們的使用授權數量有限(我們可以負擔),並且在我們想要使用時無法使用。 BricsCAD以合理的價格提供使用授權,而且具有與我們以前的CAD軟體相同功能和穩定性。對我來說,BricsCAD是沒有缺點的軟體,同時,它價格合理。現在,我們可以負擔更多的使用授權,並使我們的工作流程更加順暢。”

由於馬自達是一家跨國公司,所以他們需要一個跨境授權系統,該系統能用於日本總部和海外生產基地。 Kohama解釋說:“我們在海外有很多工廠,產量正在迅速增長。我們可以在海外使用BricsCAD的使用授權,這個無庸置疑是有助於公司未來發展的因素。”



關於彩原科技
彩原科技專業代理2D、3D電腦輔助設計軟體Bricsys BricsCAD/ PTC Creo及Luxion KeyShot大中華區白金級代理商,為客戶提供產品開發應用解決方案及設計視覺化;Vuforia AR、KeyShot VR、工業物聯網IoT,虛實整合,打造企業數位轉型,以及智慧製造全方位解決方案。
彩原科技秉持客戶需求為優先的信念,提供專業CAD/PLM/IoT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降低產品研發成本、縮短設計流程以及提高產品品質,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力。


回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