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7

【彩原科技X KeyShot客戶成功案例】FOX + TB&O

作為企業,在一次重要的市場營銷活動過程中發生史無前例的全球性事件使您的產品脫離時,您會怎麼做? 如果您是FOX之類的人,那麼您會發現一家會自己行銷的產品攝影工作室。您會發現一個工作室,該工作室以與您相同的設計程序講話和工作。

當大流行威脅要延遲FOX的2021年產品發佈時,他們請攝影工作室Thomas Burke&Others(TB&O)使用逼真的視覺效果重建生產線。 兩家公司使用KeyShot,此過程比傳統攝影更快,更容易。 他們告訴我們在計劃中的共同經驗如何在項目啟動時及時跟?。


Modeling software used: SOLIDWORKS
FOX | TB&O | TB&O FOX Gallery

當有關懸掛部件時,FOX不僅在自行車方面而且在各種車輛方面都享有最佳聲譽。當他們的自行車部門想要為2021年的產品發布提供更高質量的圖像時,毫無疑問使用攝影技術。

FOX的營銷人員-Sean Estes,Josh Doolittle和Ray Tracy-都使用KeyShot,因此很自然地打電話給TB&O,因為他們能夠充分利用KeyShot的能力。 2021年產品發布任務是生產KeyShot的所有營銷擔保。該團隊與TB&O的Marvin Plummer和Freddy Medina一起,在不到30天的時間內製作了超過360個SKU,16個動畫以及許多家庭和英雄鏡頭的圖像。

團隊知道,要在截止日期之前完成項目,每個人都將扮演關鍵角色。雷·特雷西(Ray Tracy)與FOX工程師一起創建了乾淨整潔的KeyShot文件。他的工作為FOX節省了大量金錢和時間。 Josh Doolittle創建並管理了鏡頭列表,他和FOX營銷團隊將需要這些鏡頭列表來建立新的網站。 Josh還與TB&O團隊並肩工作,以調入標準FOX照明環境的照明。

“在這兩個組織都熟悉KeyShot的情況下,從最初的可視化到最終圖像的協作變得更快速,更高效。” 該團隊說:“ KeyShot是該項目的主力軍。”由於兩個組織都熟悉KeyShot,因此來回共享文件並獲得即時反饋很容易。所有內容均由KeyShot渲染,動畫是在KeyShot中製作的。 KeyShot 9自定義緩動曲線減少了使用After Effects的需要,並節省了團隊時間。在兩家公司都使用KeyShot的情況下,從最初的可視化到最終的圖像進行協作的過程更加快速,高效。

FOX的Josh和Ray與TB&O的Marvin和Freddy的合作使他們能夠快速查看產品的最終外觀。對於最終渲染,TB&O使用其內部渲染場,並在3D Off The Page的附加核心的支持下生成數千個圖像幀,以滿足產品發布的最後期限。

從數位分身到完整的產品線 由於FOX營銷團隊熟悉KeyShot,他們能夠與高級管理層溝通將2021產品系列引入KeyShot的成本效益。 FOX將此稱為其營銷抵押工具箱。他們的2021年產品視覺效果都是由KeyShot創建。同一文件生成了所有目錄圖像,環境圖像,家庭照片,英雄圖像,視頻預告片,網路視頻和培訓視頻。

FOX自行車部門的品牌經理Sean Estes解釋說:“通過使用KeyShot,我們能夠比傳統攝影技術更快地製作2021年產品線的真實照片渲染,並且更加容易。從我們擁有最終的CAD以來,能夠在幾天之內生成4K渲染,而從生產質量的樣本只需幾個月生成。使用渲染,我們可以更簡單地對照,繪畫等進行更新,而不必完全重新拍攝或花大量時間在後期。”

回顧過去,每家公司在視覺創作取得重要成就,說明強大的工作室與客戶關係的重要性。 FOX表示:“與具有處理大型SKU任務並且具備照片真實渲染能力的工作室合作,使我們能夠推出具有卓越質量的2021產品。”

TB&O的負責人Mike James說:“與客戶組成一個團隊來組建團隊是一種難得的享受,” Josh Doolittle和Ray Tracy是傑出的藝術家,他們非常注重細節並敏銳地意識到什麼他們的需要。通過在KeyShot中合作,我們可以擁有通用語言並獲得最佳結果。”

當然,您永遠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隨著病毒大流行襲擊,團隊的工作幫助他們挺過產品發布的最後期限。 “幸運的是,屏幕共享和視頻會議成為下一件好事。這可能會使我們放慢腳步,而且大多數繁重的設計決策都已經敲定。”

Sean Estes再次提出他的見解。 “ COVID-19在我們啟動B2C計畫,瞬間,我們基本上失去了完成我們計劃的所有傳統動作照片和視頻資產的能力。KeyShot提供效果圖使我們可以稍微調整內容計劃,但仍保持其發佈時間表不變,並最終執行該品牌有史以來最成功的新產品介紹之一。”該行業中的其他人被迫推遲發布,並爭先恐後地尋找替代品,以使其在社會受眾面前保持領先。對於FOX,將其所有2021產品都放在KeyShot中可以使他們從TB&O訂購一些額外的替代品。



回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