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9

製造業數位轉型高峰線上論壇


數位轉型 (Digital Transformation, DX) 是近年非常熱門話題, 從多年前概念到現階段已落實在不同產業企業, 數位轉型不再僅僅是策略上的差異化因素,它對於當今產業格局中的競爭優勢更至關重要。今年COVID-19疫情衝擊,企業更需加緊腳步追趕或審視各自數位轉型狀態. 知名全球分析機構也表示,此次疫情突顯了IT和數位轉型的價值,建議組織應該將危機轉化成為加速轉型的機會。

PTC 關心製造業客戶, 每年舉辦數位轉型高峰論壇, 今年疫情關係我們將改變型態為線上論壇, 這次也特別邀請到電子時報黃欽勇社長以及台達機電事業群技術長連監棠與大家做更多交流與分享…

誠摯邀請6月23日(二 ), 6月30日(二), 7月7日(三)下午兩點到三點撥冗線上相聚。

更多詳情請看:

http://www.iristech.com.tw/EDM/20200619_PTC.html

 

回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