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9

【彩原科技X KeyShot藝術家特寫】Artist Feature: DánielTaylor

DánielTaylor是一位來自匈牙利布達佩斯的藝術家,他對藝術充滿熱情,並且是插圖大師。他從場景中汲取情感的技巧吸引了許多他的風格,包括一長串引人注目的客戶以及一系列與之相稱的作品。KeyShot是他測試構圖、燈光和相機的過程的基礎。在這裡,他向我們詳細介紹了他的起步以及他如何使用KeyShot。

Dániel Taylor

Modeling software used: ZBrush
Behance | Twitter | Instagram

What led to your interest in art and your use of surrealism?
是什麼引起了您對藝術的興趣和對超現實主義的使用?
我從小就對藝術感興趣。從那以後,只有我的工具發生了變化,從石墨筆(我今天仍然使用)到數字工具。對我來說,與同一個場景相比,具有真實感和真實感的超逼真的素描與真實場景相比,所產生的情感更少。這與我們過去習慣的現實生活有些脫節,並且創造這樣的感覺真是太好了。

What was the turning point in your career?
什麼是您職涯中的轉折點?
我相信,最大的轉折點是Adobe要求我為他們的Adobe Max事件做插圖。我多年來一直專業地使用他們的軟體,因此很高興收到他們的賞識。

What is unique about your approach to a project?
您達成專案的方法有何獨特之處嗎?
我並不認為我的方法很獨特。我將3D與2D插圖混合使用,很多藝術家都這樣做。也許最不常見的是我在插圖中使用更多的toon shaders。

What is your primary 3D modeling software?
您主要使用的3D建模軟體是?
當我開始使用3D時,ZBrush是我主要使用的軟體。最初使用截然不同的UI(例如,與Photoshop相比)具有挑戰性,因此肯定要花更多的時間來學習。我偶爾將Blender混入我的工作流程中以進行硬表面建模,並使用DAZ3D處理更困難的人體形狀和姿勢,這是一個很好的起點。

Where in the process do you use KeyShot?
您在流程當中的哪個部份使用KeyShot?
我在早期/中期將KeyShot與ZBrush搭配使用,並且通常在匯入前創建原始草圖。

What makes KeyShot an important tool to have?
是什麼使KeyShot成為重要工具?
在測試不同的構圖、光線變化、相機鏡頭甚至有時甚至是顏色時,KeyShot可以為我提供很多幫助(如今,我做得很少,而只是在Photoshop中為它著色)。如果對所看到的內容不滿意,我可以非常輕鬆地繞過不同的元素,這可以節省很多時間,而無需重新繪製整個內容。我也很喜歡我可以得到不同的路徑,然後可以進行不同的操作和使用。例如,我偶爾使用環境光遮擋通道並將其轉換為可以得到有趣結果的半色調層。
但我認為必須要提到的是,KeyShot的原始渲染是我希望通過插圖實現的基礎。 我將KeyShot渲染用作基礎層,然後在其上繪製/繪製數小時,直到對結果滿意為止。不過,我已經可以從KeyShot渲染中看到最終的插圖。這是最重要的階段之一。如果在那兒看起來不太好,無論我手工做什麼,它都不會太大改變結果。

What advice would you give to someone interested in doing what you do?
您會給有興趣做您的工作的人甚麼建議?
不斷努力,不要因為遇到比您強的藝術家而因此灰心,用這種動機來精進,努力達到自己想要的水準。與您目前的技巧相比,可能相距數年,但請繼續努力。另外,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而不是去追逐社交媒體上流行的內容。

 

回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