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7

KeyShot 9.2 新版上市

今天很興奮地推出 KeyShot 9.2 新功能、KeyShot 與 KeyShot Viewer 的改善功能。這些更新的功能建立在 KeyShot 9 功能的基礎之上,像 GPU 模式,讓您滑鼠按一下就能使用 GPU 與材質,將視覺效果達到更逼真的程度。更多有關這些新功能和改善部分,在 KeyShot 9.2 新版筆記看到,為了即將出版的新功能鋪路。以下為主要亮點特色:

1.全新的"半透明介質"材質(New 'Translucent Medium' Material)
在 KeySot 9.2 將介紹更好地在在 CPU 渲染的半透明材質。事實上,這明顯的改變讓此材質重新命名為"半透明介質"。此更新的材質的基礎來自於 KeyShot 9.1 的 GPU 版本 的半透明材質進階 (Translucent Advanced),但卻顯著改善在 CPU 與 GPU 上的速度與品質。相較於舊材質,新材質能夠在細薄模型的截面與四周,更好地處理半透明狀態。性能也有更好表現。

註記:當以半透明(進階)材質打開已存在的背景,材質會顯示為"半透明(進階)"(舊版)。當材質種類改成"半透明介質"(Translucent Medium) 就會使用已改進的透明材質。

全新的"半透明介質"材質在 KeyShot 9.2 模型 - DK - LEGO Architect London

2. NVLink 多 GPU 內存支援 (NVLink Multi-GPU Memory Support)
KeyShot GPU 模式現在可以支援內存的規模,在 KeyShot 9.2 或更高階版本上設定多 GPU 連結 NVIDIA 的 NVLink 。舉例來說, 2個 NVIDIA Quadro RTX 8000 GPU 可以提供 96GB 組合的 GPU 記憶體。當你有多個 GPU 連結 NVLink ,能夠在即時視窗看到 GPU 內存的差異。有了 NVLink的支援, 大幅改善 GPU 啟動的時間與 GPU 直接室內照明模式 (direct lighting in GPU interior mode)。

3. KeyShot 基準測試 (KeyShot Benchmark)
KeyShot Viewer 現在擁有全新的 KeyShot 基準測試工具。 基準測試工具能夠顯示你的 CPU 或 GPU 渲染 KeyShot 場景的速度有多快,使用Intel Core i7-6900K CPU 為基準測試系統 ( @3.20GHz的8核心 )。分數 1.0 跟準測試系統(Intel Core i7-6900K CPU)有一樣的速度表現。分數2.0代表基準測試系統的2倍快。為了跑基準測試,請在啟動 KeyShot Viewer 前,先點選參考系統。請在這裡免費下載 KeyShot Viewer。

 

回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