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5

【彩原科技X KeyShot客戶成功案例】Customer Spotlight: Varna Tech

當設計公司順應文化潮流時,利用精巧的解決方案帶來無與倫比的創新,這些解決方案可提供超乎我們想像,帶來更大的體驗。 Sprout Studio就是這樣的一間公司,其新成立的Sprout Labs合資企業Varna Tech,通過創新的經典高科技解決方案將存取和安全性帶入家庭和企業。 Varna Tech的HALO +重新定義了玻璃罐,該解決方案將Mason Jar storage導入了智能互聯的安全性中。從產品發佈到生產,他們使用KeyShot可視化並傳達細節和可能性。在這裡,他們分享了為什麼這對於成功推出產品如此重要。

How has the use of KeyShot at Sprout changed over the years?
這些年來,Sprout在KeyShot的使用方式上有何變化?

最初,我們的團隊使用KeyShot的基本功能,就是導入檔案然後渲染。多年來,隨著KeyShot功能的發展,我們的能力得到了顯著提高,使我們可以直觀地看到材質在程序中作用。省略攝影和其他多餘的流程,並縮短了組織、場景、多材質和插圖之間的差距,節省我們產品上市一半以上的時間。

從公司的角度來看,KeyShot為我們啟發了一種全新的商業模式。我們曾經僅在產品設計流程的後期階段使用它,如今已成為我們新業務模式的一部份。在過去的幾年中,我們為客戶做了大量的可視化工作,以至於今年我們將成立一家專注於電腦模擬生成設計圖像的製作公司。從3D建模到產品渲染,從產品插圖到動畫,我們計劃將KeyShot與其他一些軟體一起作用。我們的新網站將於今年春天啟動-如果您有興趣,請在此處註冊以獲得更新。

Has KeyShot affected how you approach or structure a project?
KeyShot是否影響了您處理或構建提案的方式?

當然!KeyShot從上至下徹底改變我們的流程。在一個提案的開始,利用KeyShot能比以往更快更輕鬆地加速我們的流程並在前期達到可視化概念。我們始終以草圖開始,但客戶通常無法閱讀草圖和渲染效果。 我們在SOLIDWORKS中構建鬆散的CAD,在KeyShot中快速渲染,然後用手工或電腦草圖覆蓋細節,以幫助與客戶保持一致。

在最後階段,我們使用KeyShot來為客戶提供比真實感渲染更好的效果。這樣,我們的客戶就可以在投入生產的幾個月前獲得行銷和銷售抵押品所需的資產。省略了拍攝,為我們的客戶節省了時間和金錢。

此外,我們經常會遇到一些客戶,他們的產品在製造過程中發生了些許變化,也許是紋理或顏色沒有達到規格要求,KeyShot使我們可以輕鬆地返回並更新效果圖,以便客戶可以有效率地檢視及修正行銷和銷售業務。

What brought about Sprout Labs and Varna Tech?
Sprout Labs和Varna Tech如何誕生?

Sprout Labs的創建是為了讓Sprout團隊與我們的企業根源保持緊密聯繫,並為我們的產品、品牌和用戶互動/體驗想法創建內部孵化器。 Varna Tech是Sprout Labs的第一家公司,其靈感始於2019年初,因為全國各州和地方社區都通過了大麻合法化。我們的團隊注意到,有關兒童造訪他們最喜歡的商店和點閱播客中發布的大麻產品故事次數激增。作為父母和安全合法化的倡導者,我們創建了Varna Tech,並著手開發可防止兒童進入的存取解決方案。

經過數月的研究和設計衝刺,Sprout Labs團隊發現了多種產品,以負擔得起的價格使孩子們安全,並提高了大多數美國家庭中發現的日常用品-Mason jars 的實用性。我們的前兩種產品Halo+和Halo提供了數字和模擬解決方案,為現有的Mason jars提供了許多新功能。研究還發現這些產品還有許多其他用途,從藥物到現金,珠寶到糖果。我們發現Halo+和Halo產品可以讓您的貴重物品安心收納。

How has KeyShot helped in these new initiatives?
KeyShot如何幫助這些新發想?

KeyShot使我們能夠可視化和實現產品的CMF選項,改善行銷流程,並為日常的觀看者、購買者和投資者改進外部顯示內容。KeyShot中的渲染和動畫功能通常會產生比真實攝像更好的結果,並使我們能夠準確地合成最終圖像。

How does KeyShot aid in creating visuals of SOLIDWORKS models?
KeyShot如何幫助創建SOLIDWORKS模型的視覺效果?

KeyShot使我們能夠正確導入顏色並為幾何圖形生成平滑圓角,而無需在SOLIDWORKS中執行額外的工作。KeyShot的一項重要優點是能夠處理通常難以使用的材質(例如玻璃、網格),然後根據需求完美地將它們帶入場景。與SOLIDWORKS以及其他提供可視化的軟體相比,KeyShot提供了更好的結果。

What has been the most unexpected outcome of using KeyShot?使用KeyShot最意料之外的結果是什麼?

當成功說服人們(我們現在將其中的一些人稱為客戶!),尤其他們認為圖像是真實的照片時,KeyShot讓我們的團隊笑了起來。一但談論到逼真的效果圖,通常我們不得不在提案的初期階段就退縮,以防止概念在所有設計和開發完成之前顯得過於現實。簡而言之,KeyShot是一種非常強大的工具,多年來一直是Sprout成長和成功的關鍵。他們不斷努力,推出新工具,並創造出我們覺得業界最好的可視化軟體。

 

回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