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2

CONTACT 來台拓展合作夥伴

CONTACT 新增一位全球夥伴-彩原科技有限公司 (以下簡稱彩原科技) ,兩家公司攜手合作,提供更聰明的網絡製造業 (networked manufacturing) 及物聯網(Internet of Things) 的解決方案及服務。

彩原科技位於台灣的台北地區,為一家領導性的代理商公司,專門提供 MCAD, PLM和 IoT 軟體解決方案。該公司從事於工業自動化與視覺化應用,其客戶主要為消費性產業及工業機械。

台灣以「亞洲矽谷」之稱在大數據 (Big Data) 、物聯網 (IoT) 與人工智慧 (AI)的領域上佔有一席之地。台灣全面啟動工業 4.0,號稱將引領全世界的研究與發展中心,並成為測試 IT 應用的基地平台。


(圖) 彩原科技的員工與 CONTACT 軟體在該公司的台北總部進行簽約。

彩原科技的總經理陳俊成表示:「激烈市場競爭促使企業加速產品現代化。CONTACT Element平台協助我們提供整體性的產品與服務,讓企業更有效率地運作,達成工業 4.0 目標。」

目前彩原科技的專家完成了大型的訓練計畫,同時也慶祝第一個成功銷售案例-國立台灣科技大學。透過 CONTACT Elements for IoT,該校在未來培訓學生提早使用 IoT 平台。

CONTACT 全球銷售與夥伴管理的總經理 Michael S. Murgai 表示:「彩原科技成為我們強而有力的夥伴,在快速成長產業地區,協助我們順利進軍市場,攜手帶領企業朝向『智慧製造』前進。」

原文新聞稿出處:
https://www.contact-software.com/en/news/2020/02/contact-expands-its-partner-network-at-high-tech-location-taiwan/?fbclid=IwAR3bseDnvjLaVE16UkTB83_8zgvNpdCUaewsNRgV3_UaGgqMxNy1XVLyK60

 

回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