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7

PTC在IIoT的貢獻被評為領導地位


原文:https://www.ptc.com/en/product-lifecycle-report/ptc-commitment-iiot-innovation-secures-leadership-position-market
作者:Stacy Thompson
翻譯:彩原科技

受到全球化影響,導致各機構快速成為 「數位化」,藉此避免意見分歧,運作更有訊率,資金投入於新契機。為了在競爭激烈取得尖端地位,工業企業執行工業物聯網 (IIoT) 策略變得很珍貴。工業物聯網讓企業連結機器、裝置、員工、器材與整個系統,提供客製化的產品與服務,提升運作品質,增加勞動生產率。

多年以來,PTC以市場為基礎的物聯網平台 ThingWorx,幫助工業企業進行數位轉型。 最後,在工業物聯網軟體平台的評比下, PTC 被 Forrester Research 譽為領導地位。

在「The Forrester Wave ™:2019年第四季工業物聯網軟體平台」報告中, 進行了14 家平台供應商的評比,以下為檢測工業物聯網的項目:

  1. 近期產品提供的層面:連接性、部署及安全性
  2. 代理商策略上的優勢如:合作夥伴策略與商業模式
  3. 市場佔有率如:直接客戶的數量及連結的裝置數量

Forrester 報告認定 PTC 在設計、製造、服務和企業上的水準。ThingWorx 擁有跨供應商方法、工業硬體及許多年的工業領域經驗,對於擁有混合設備公司而言,ThingWorx 成為最佳選擇。

在這份報告指出 PTC 策略性跟洛克威爾自動化公司 (Rockwell Automation,提供工業自動化、電源、控制及資訊方案的公司。) 此合作讓 PTC 發展分享式 IT 及 OT 解決方案,並擴大在新產業及地域的市場。

 

回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