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Project Office

利用最靈活的模式,讓工程順利邁向成功!
AR技術,使產品開發人員或創新者能建構出沉浸式的設計體驗,改變身處在智慧時代的使用經驗,連結實體世界與虛擬空間,提供在嶄新的創造、經營產品與服務的方式。

藉由可靠的流程和敏捷的團隊合作,提高工程項目的成功率
使用Project Office,能讓你輕鬆管理混合項目管理,像是結合傳統與靈活的工作流程,或是標準程序。這能確保你在約定的時間和成本範圍內獲得理想的結果。
原則:在相同訊息與規範的原則上,攜手進行規劃、控制、執行,可用於全球專案和計劃組織中的任何地方。其基礎是傳統的粗略計劃,以及針對自團隊敏捷程序的加強。

管理階層和團隊將獲得的好處

  • 使用混合分析法,找到敏捷性與可靠性的最佳組合
  • 對於企業範圍的項目組織
  • 加快流程
  • 更好的團隊績效
  • 更好的專案控制數據

使用混合分析法,找到敏捷性與可靠性的最佳組合
你瞭解這個情節:一是具有複雜計劃功能的常規工具,另一為更現代功能的協作工具。有一件事很顯而易見──如果計劃、控制和監控的工作要同時進行,那麼並不是總能按書面計劃操作專案就可以成功。 這就是與 Project Office 進行混合項目管理的意義。專案經理可以直接查看進度,團隊的計劃規範是由專案的訊息環境直接組成。

為計劃和執行提供相同的支援
你的專案經理可以使用經得起考驗的方法,創造傳統的計劃框架,並直接查看項目進度,像是使用模板、甘特圖和團隊的計劃規格進行操作。在執行帶來附加值的任務時,以活動工具和任務板之類的敏捷工具的形式,能為專案團隊提供更多支援。

在企業中組織專案
貴公司希望使用最佳的方法並遵守所有的規定,進行穩妥的計畫。然而,有時不得不在全球化工作的分佈式團隊中,處理數百個專案時,您的專案組織應該如何實現?

企業級基礎架構
前提條件是,要準備適當的基礎架構。 從使用最先進的 HTML5 技術,進行網路查看開始,到多語言 GUI 、多項目和多程式支援,全面的模板機制,再到高性能的安全性和權限系統。
Project Office正是針對公司專案組織必備的企業級基礎結構。

使用單一事實來源建立無縫業務流程
物聯網解決方案必須提供每個資產狀態的精確預覽圖,其中包括來自許多不同來源的各種數據,例如資產的場地、感測器數據、軟硬體配置、3D模型、維護歷史記錄、客戶記錄等。

Elements for IoT 為資產的歷史和當前狀態提供了一個完整的真實來源,它能為業務流程提供真正可靠的數據,例如精確的服務和訂單維護。

利用數位工作流程加快進度
專案取決於正確的時機,讓員工能夠不受阻礙地一起工作,蔚為主流趨勢,而實踐理想的重要工具即為可能就是數位工作流程。利用提供將完成的任務的相關即時信息,並盡可能地支援並行處理。由於不涉及任何文件,並且所有當前重要資訊(產品、專案和變更記錄),都能以數位的形式提供給所有利益相關者。

提升團隊效率
靈活的團隊、企業專注的增值,以及利用更少的管理開銷實現目標。專案計劃提供了輕量級的大綱結構,並且在團隊自身的職責範圍內,以分散的方式記錄和管理大量訊息,例如文檔、問題、討論或標記。在這裡,由上而下和由下到上的模式是並行的。

提供員工所需資訊的訊息後台
由於高性能的訊息流通, Project Office 可以在正確的時間、正確的位置,提供正確的訊息,甚至可以繪測專案要交付的產品的結構,直接在專案待辦事項列表或團隊的任務板上顯示用戶案例,並將未解決的問題和評論,直接與可交付成果聯繫起來。

用更好的數據管理專案
鑑於不同的專案存在巨量的數據,支援管理的最佳方法,就是利用例外的管理原則以及深層探究。自動將注意力集中在真正有問題的項目和風險上,這些關鍵數據包括增值、里程趨勢和FMEA,幾乎只需按一下按鈕,就能夠顯現根本原因,進而幫助控制人員和管理層做出明智的評估。

即時控制
Project Office 提供必要的數據和報告,並藉由整合計劃和實施,確保即時控制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