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Elements for IoT

「數位分身」(digital twins)成為物聯網業務的助力
企業藉著利用「數位分身」連結、管理資產,且是加速數位化和工業4.0的戰略。 Gartner 預測,到2021年,將有50%的工業組織設置數位分身。目標在於:啟動由AI和數據分析支援的新業務型態以及數位服務。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為了物聯網建立了 Elements。

Elements for IoT-互聯資產的完整數位分身平台
CONTACT 的 Elements for IoT,將實體設備連結到數位世界,它的開放式體系結構是從頭開始設計的,以最可靠的方式,為高品質、關鍵資產提供服務。 觀看影片能協助你瞭解更多。

設置和管理數位分身生命週期
Elements for IoT 提供設計、建構、測試、設置和維護的數位分身所需的工具和儀表板。對於複雜的產品,包括範圍廣泛的數據,例如組件結構、BOM、維護狀態以及資產設計和工程文檔、審計追蹤等等。

可以將數位分身分為環境與物件,用以管理相關資產的複雜系統,例如某個風力發電場的風力渦輪機。 這種分組功能可使訊息聚合,並建立控制此類環境的過程,例如傳輸接收標準(over the air)的更新。

使用單一事實來源建立無縫業務流程
物聯網解決方案必須提供每個資產狀態的精確預覽圖,其中包括來自許多不同來源的各種數據,例如資產的場地、感測器數據、軟硬體配置、3D模型、維護歷史記錄、客戶記錄等。

Elements for IoT 為資產的歷史和當前狀態提供了一個完整的真實來源,它能為業務流程提供真正可靠的數據,例如精確的服務和訂單維護。

利用數位工作流程,管理狀態、監控和預測性維護事件
Elements for IoT 使你可以為每個數位分身建立事件觸發器和工作流程。使用者可以設定規則響應特定事件,像是感測器數據超過特定閾值,接著可以建立維護請求工作流程。 根據數位分身中表示的即時資產設置以及備件庫存數據,此請求可以發出包含確切替換零件的維修訂單。

為客戶和使用者社群提供共享平台
Elements for IoT 提供了一個共享的環境,你可以在其中與客戶和使用者進行協作。 Elements 帶有一組豐富的預定義規則,例如,數位分身本身、數位分身環境、工作流程、項目、使用者社群等,以及強大的安全性和訪問權限機制所限制,例如事件管理,操作員和所有者可以從事件數據和度量的共享預覽圖中受益;社群討論有關如何改善某些產品性能的建議;或為傳輸接收標準(over the air)的更新提供新的韌體。

開放式界面與現有IT解決方案能更好地整合
任何實質性的物聯網解決方案所面臨的挑戰,是不同公司部門之間的數據整合,因此是 ERP、 CRM、 SCM和 PIM 等系統之間的整合。此外, IT 和 OT(運營技術)將合併, Elements for IoT 提供了強大的開放式 REST API ,可輕鬆整合任何數位分身。開放的 API 服務建立了有效的主數據管理體系結構,這是可雙向連接 IT 和 OT 的出色物聯網解決方案的基礎。

客戶可以在 AWS 和 MS Azure 等公有雲、私有雲或自己的數據中心中,運行 Elements for IoT。